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女生旅游怎么拍照?用这8个姿势美翻自己的朋友圈

2019-06-25 11:0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4142038447.jpg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当然离不了拍照,但是经常会有一些不会拍照的妹纸,那么,究竟应该怎么拍照呢?不妨试试这几个姿势吧!帮助爱旅行的女孩子拍旅行大片,美翻自己的朋友圈

  1、静静地站着

  拍正面照的时候,你可以静静的站着,这不算很特别的姿势,但是你也可以学学大表姐,静静的站在风景的画面里,静景和静静的人物结合,这样画面就能很有感觉了。

  可以手插口袋、也可以目视别方、轻松舒服就好。

  2、低头看地、直视远方

  不喜欢看镜头的话,那就不看了,拍照的时候你可以学着大表姐一样,低下头看地下、或者直视看远方,如果刚好背景好看,阳光也好的话,想要拍出像大表姐一样的大片也是可以的。

  3、行走的旅行者

  拍照,其实还可以走着拍,要知道如何走得好看其实也是一种技术,如何能拍得好看就更加是一种技术了,所以学学刘雯吧,边走边拍照,绝对是拍旅行照好看的技巧之一。也是旅拍中必不可少的技巧。而且相对着呆呆站立,行走这姿势更加有动感一点。

  4、背影照

  说到背影,绝对是每一个女生都喜欢拍的拍照姿势了,其实,每个女孩子的背影都是充满神秘和好看的。如果你拍多了正面照侧面照,那就学着大表姐一样拍一组背影照吧,绝对能够增加你的魅力指数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