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男子当街暴打女孩最新情况 该男子被抓到了吗?

2019-06-25 11:4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24日,一则“女子深夜遭男子殴打扒衣拖行”的视频引起人们关注,视频中男子连续拳打女子面部,用脚踢头,撕扯衣服。当街施暴68秒后,男子拽扯女子将其拖走。视频发布后,男子的暴行令网友倍感愤怒,大家开始接力寻找线索。

  24日晚,@绵阳网警巡查执法 发声:“今晚不睡,若有线索,请发于评论区”。经初步核查,截止目前,并无迹象表明事发地在绵阳境内,“所有有价值线索均已梳理,有些已转属地核查”。

  该视频右下角的时间显示,事发于6月22日0时40分许,但并未标注事发地。画面显示,一名女孩一边看手机,一边在街头行走。迎面走来的男子突然用拳头重击她头部,女孩随后倒地。

  在一分多钟的视频里,男子连续拳打女子面部,用脚踢踹,一共拳打女孩19下,脚踢10下,其中26下正中头部,在女子晕过去后,男子还踹了6脚,行为令人发指。更令人愤怒的是,在女子被打晕后,男子试图撕扯其衣服,随后更拽住女子头发将其拖走,离开了视频监控区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