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马来西亚怎么玩最好?马来西亚适合旅游的海岛推荐

2019-06-25 14:1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来西亚一直是一个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国家,特别是这里的大大小小的海岛非常受国人欢迎,马来西亚这个国家散发的独特的魅力无一不在吸引着游客朋友,不少游客想要了解马来西亚适合度假的海岛,那么,马来西亚适合旅游的海岛有哪些?

  马来西亚适合度假的海岛

  加雅岛

  加雅岛的名气在马来西亚并不算高,但是这里原生态的风光却非常迷人,其海岸上有不少尚未遭受破坏的沼泽地可供漫步,而且岛内有红树林,可以了解各种不同的动、植物。此外,其海域内的海洋生物群丰富,海水清澈,是浮潜的好地方。

  邦咯岛

  邦咯岛算是马来西亚开发的比较早的海岛圣地了,是个集合了扑鱼和度假为一体的小岛,游客们不仅可以亲身接触朴实的渔民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也可以在此尽情享受完美无瑕的海滩,目前仍保持着原始的美丽,是公认的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