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足石刻门票多少钱?老年人免票吗?

2019-06-25 16:1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是我国比较出名的网红城市,这座城市有许多好玩的旅游景点,而大足石刻则是重庆主城区外比较热门的景点,所以来这里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大足石刻门票多少钱?老年人免票吗?大足石刻门票优惠政策有哪些?

  大足石刻老年人免票吗

  7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本人有效证件享受免票政策,有证件的老年人一定要带好证件,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28/29日),宝顶山石刻门票110元,旺季(3月1日——11月30日)门票115元,圣寿寺淡季门票人民币15元,旺季15元,宝顶山、北山石刻联票淡季120元,旺季联票140元,北山石刻旺季门票7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