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人口日是几月几号?中国人口日是几月几号?

2019-06-26 09:06: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人口问题不只是中国的问题,截止2019年06月25日,全球 230 个国家人口总数大约75亿人。人们喜欢设置纪念日,因此肯定会为世界人口设置一个纪念日。那么世界人口日是几月几号?中国人口日是几月几号呢?

  世界人口日的时间

  世界人口日是每年的7月11日。在1987年7月11日的时候,地球人口已经达到50亿。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联合国发展规划署理事会于1989年建议把每年的7月11日定为世界人口日,以便把重点放在紧迫性的人口总体发展计划和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

  1990年联合国根据理事会的建议,决定将每年7月11日定为“世界人口日”,以唤起人们对人口问题的关注。所以,1990年7月11日遂成为第一个“世界人口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