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格里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06-26 09:5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的7、8月份可以说已经到了避暑的季节,要避暑不妨到香格里拉看看, 你知道好香格里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独克宗古城

  独克宗古城是茶马古道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保存最好、最大的藏民居群。遗憾的是,5年前(2014年1月11日凌晨)发生了一场大火,造成古城三分之二以上的建筑被烧毁。如今所看到的独克宗古城是火灾后重建的,据当地人说,相较于火灾前,新修的古城已经少了很多味道。不过,独克宗古城仍然值得一游,这里有很多客栈,可以以此为据点,游览香格里拉其他地方。

  独克宗古城最高处是龟山,这里也是一个公园。白天登上龟山,可以俯瞰整个独克宗古城。晚上,龟山上的寺庙亮起灯光,非常漂亮。龟山上的大佛寺转经筒是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几个人根本转不同,白天晚上都可以来这里感受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