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格里拉消费贵吗?去香格里拉旅游需要多少钱?

2019-06-26 10:0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格里拉可以说是人间最殊胜之地,是传说中消失的地平线,她是人们梦中的世外桃源,同时也是国内最火的避暑胜地之一。那么,去香格里拉旅游需要多少钱呢?

  交通费用

  一般来说,机票往返昆明约2000人民币,通常情况下越早预定越便宜,也有许多特价机票,规模大一些的航空公司价格也会相对高。然后转乘汽车前往香格里拉。客车;昆明(昆明汽车客运西站)-香格里拉,发车时间19:30,票价:142元。地址:云南昆明五华区滇缅大道199。

  住宿费用

  香格里拉县城内团结路、北门街一带是旅馆比较集中的区域,原来的古城区基本改造成了旅馆、酒吧地带,与丽江相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