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香格里拉会有高原反应吗?去香格里拉旅游注意事项汇总

2019-06-26 10:2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国内有许多适合旅游的地方,其中香格里拉就是比较出名旅游胜地之一。那么,去香格里拉会有高原反应吗?去香格里拉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香格里拉旅游注意事项

  1.除5-7月和9-10月外,迪庆的雨季路况不好,不利于出行,冬季气温太低,如果遇到下雨,那么除了等待就是打道回府。雪后的山路不好走,等着雪化,更是一件需要耐心和时间的事。

  2.不要在春节期间贸然前往迪庆,因为那几天室外的温度会在-3—8℃,室内如果没有取暖设备是1—9℃。夜间的气温就更低,室外温度为-7℃,室内为-1℃。除了温度低之外,街上人和车都少得可怜,结冰的路面会让司机望而生畏。

  3、去迪庆建议带上外套、羽绒服、手套、防滑靴。加上气候干燥,紫外线辐射强,女士应准备好防晒霜、遮阳帽、太阳镜,特别是10月份以后探访更要带足御寒衣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