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旅游年票多少钱 一张?洛阳旅游年票包含哪些景点?

2019-06-26 11:2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洛阳是比较适合旅游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喜欢到洛阳旅游。洛阳作为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十三朝古都”,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洛阳旅游怎么玩最优惠?当然是办一张旅游年票。那么,你知道洛阳旅游年票多少钱一张吗?有效期多久?洛阳旅游年票包含哪些景点?

  洛阳旅游年票

  洛阳旅游年票是洛阳市旅游惠民政策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该年票六十元一张,有效期为一年。

  洛阳旅游年票作为方便市民游览洛阳地区旅游景点的优惠套票,现在共可以参观洛阳旅游景点38个。不过部分景点经常变动。目前可以去的景点有:

  1.龙门石窟(不含夜游龙门)

  2.关林

  3.白马寺

  4.天子驾六博物馆

  5.鸡冠洞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