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鸡冠洞在哪儿?从洛阳怎么去鸡冠洞?

2019-06-26 14:1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鸡冠洞是一座天然石灰岩溶洞,形如雄鸡昂首引颈高啼,山顶恰似鸡冠,景致秀美。鸡冠洞斜入地下长达1000 多米,景色瑰丽,被誉为“北国第一洞”。洞内由 “玉柱潭”、“溢彩殿”、“叠帏宫”、“洞天河”、“瑶池宫”、“藏秀阁”、“逍遥宫”、“石林坊”八大景区连缀而成。那么,洛阳鸡冠洞在哪里?怎么去鸡冠洞

  目前已探明洞长5600米,上下分五层,落差138米。现已开发洞长1800米,观赏面积23000平方米。共分八大景区,依次命名为玉柱潭、溢彩殿、叠帏宫、洞天河、聚仙宫、瑶池宫、藏秀阁、石林坊。洞内钟乳石、石笋、石柱、石幔、石瀑、石花、石盾、石琴、莲花池、透明石等景观,形态各异,姿态万千。天狗守月、鲤鱼戏水、鳄鱼拜寿、八仙过海、金龟渡仙翁……天然成趣,目不暇接。尤其是石盾、莲花盆独特的结构成因属世界罕见,具有极高的科研价值。洞中一年四季恒温18℃,被誉为“自然大空调”,正是您考古、猎奇、探幽、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鸡冠洞在哪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栾川乡双堂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