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月去哪儿旅游最好?7月最适合旅游的地方起底

2019-06-26 16:0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可以说也是比较旅游的季节,那么,你知道7月去哪儿旅游比较好?

  1. 荔波·贵州

  荔波作为地球同纬度上绝无仅有的喀斯特森林,赢得了享誉世界的“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之称。

  婉约的山水,为这里创造的一方避世之地,25℃的舒适温度,更是让人对这里宠爱有加。这里曾被美国CNN评为“中国最美的30个景点之一”。

  6月15日--9月22日,贵州的高速与景区门票只要半价的超大优惠!让人十分心动!这个夏天,让我们去荔波玩耍吧!

  2. 门源·青海

  青海的夏天很迷人,放眼过去,一半蓝色一半黄色,让人沉迷其中。

  门源是青海的北大门,东部有青海面积最大的仙米天然林区,西部有苏吉、皇城为主的大草原风光,中部则是被称作高原奇观的油菜花海。

  蔚蓝的天空下,金黄色的油菜花田仿佛绵延到了天际,微风轻轻吹过,油菜花微微摇动,如身穿鹅黄色衣裳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3. 甘孜·四川

  甘孜,是离天堂最近的藏地天堂,也是洗涤灵魂之地。

  甘孜18县,县县皆天堂!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蜀山之王贡嘎雪山,中国最美的乡村古寨丹巴藏寨,景色多样的木格措,广袤的毛垭大草原,红色佛国色达...

  处处都是美景,时时触动灵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