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牛背山旅游怎么玩?牛背山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6-26 17:2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牛背山在徒步圈子小有名气,很多驴友都熟知,有着“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的美誉,是绝佳的摄影圣地,你可以看到日出日落、星空、佛光、火烧云、云海、云瀑、日照金山等美景,那么,一个人适合徒步牛背山吗?

  牛背山旅游攻略

  牛背山简介:牛背山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三合乡瓢儿沟,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

  最佳旅行时间:

  ①4-5月是登牛背山的最佳季,天气稍暖和,且处于海拔3600米的牛背山顶此时空气干燥,大雾天气相对少了许多,是牛背山一年中观看壮丽云海的最好时间段。

  ②6-9月是雨季,属于淡季;9月后基本是旺季,特别是遇到小长假及周末,最好提前预定客栈。11月后路上可能有暗冰,不熟悉路况或对技术不自信的的游客请谨慎选择自驾或骑行。

  穿衣指南:牛背天气多变,攀登牛背山必备的装备有冲锋衣裤、高帮登山鞋、登山杖、墨镜、遮阳帽、防晒霜、唇膏、手套、速干衣裤、羽绒服、较厚的袜子、头巾口罩(或魔术头巾)、保温水壶、背包、垃圾袋、常用药品、雨披等,具体还是按个人情况来,徒步登山不建议背重包。打算露营的建议携带及双层三季或四季帐篷、雪套、保暖衣裤、套锅炉头等。除此之外,不同季节,需要不同级别的睡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