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福建哪里的海滩最美?盘点福建最美海滩

2019-06-27 09:09: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海滩是比较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海滩适合旅游的时间也比较多的,其实夏天去海滩的人更多一些,不仅可以吹吹海风还能拍出时尚大片的地方,当然还能品尝美味的海鲜,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福建哪里的海滩最美?

  福建哪里的海滩最美?

  鼓浪屿

  除了引人入胜的海上风光,鼓浪屿还是著名的音乐小岛,走在哥特式的古典建筑中,婉转悠长的琴声飘进耳朵,放佛人的心灵也被洗涤。漫步在幽静的小道,顺其自然地走着,这样的旅行更加惬意。

  平潭岛

  平潭岛是福建省第一大岛,它的形状就像一个舞动的神兽麒麟,在台湾海峡中翩然起舞。大自然所构造的景观让我们不得不瞠目结舌,岛上有神奇的海蚀景观,形状迥异、栩栩如生,还有形似章鱼的三十六脚湖。在参观完这些景观后,再到海滨浴场享受一个美美的海澡,洗去一天的疲倦,想想就觉得很美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