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几月去最好?桂林旅游淡季是几月份?

2019-06-27 09:5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桂林,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桂林这里以山水、人情、田园生活而闻名,每年有大量的游客来这里旅游度假,也是国内非常适合自由行的城市之一,那么,几月去桂林旅游最好呢?桂林旅游淡季是几月份呢?这些问题都收到广大游客的关注。

  几月去桂林旅游最好

  每年9-11月是游览桂林的最佳时间,此时降雨少,气候宜人,江水水量适中,适合泛舟漓江,“五一”和“十一”两个黄金周,也是旅游的高峰期,住宿预订和交通也较紧张,价格比平时也会有所上涨,建议最好避开这个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