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合肥网红餐厅有哪些?合肥好吃的网红餐厅起底

2019-06-27 14:0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合肥是安徽的地级城市,是中国最主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更是名副其实的美食之都,到合肥一趟,一定要尝一下当地好吃的餐厅,合肥有哪些好吃的餐厅呢?

  1、晋家门

  可以试吃部分主食,服务很贴心。就酿皮而言,想我纵横凉皮界多年,还没有能出其右的,酿皮有宽度,有嚼劲,配菜紫甘蓝和胡萝卜、花生和黄瓜都非常有食感,嚼起来咕叽咕叽的非常有食欲;烤包子表皮煎至金黄、酥脆,内陷的肉和调料非常均衡,口感丰富!自制酸奶也是每次必点的,自己浇蜂蜜,完全不怕酸。

  推荐菜式:烤包子、烤羊串、晋家门酿皮、西北凉糕、烤羊腿棒

  地址: 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叉口西北角华润万象城4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