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美的六大瀑布 你去过几个?

2019-06-27 14:4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也是放松的一种方式,许多人都喜欢去看瀑布,那么,你知道国内有多少好玩的瀑布呢?

  1.大峡谷中的隐士 藏布巴东瀑布群

  雅鲁藏布江是中国最重要的河流之一,其水能蕴藏量居全国第2位。在雅鲁藏布大峡谷核心无人区河段,从西兴拉往下到雅鲁藏布江支流帕隆藏布汇入口之间,短短的20余公里峡谷河段有多处急拐弯,峰回路转、地势险峻,却隐藏着以藏布巴东瀑布群为代表的4大瀑布群。

  在这样短的距离、这样多急拐弯的河段,出现数量如此之多、规模如此之大的瀑布群,不仅在中国独一无二,在世界上也极罕见。藏布巴东瀑布群气势汹涌,蔚为壮观,是中国最壮观、最原始、最神秘的瀑布群,当居中国瀑布之首。

  藏布巴东瀑布群中落差最大的瀑布——白浪瀑布,是现知雅鲁藏布江干流落差最大的瀑布。

  枯水期的藏布巴东瀑布,宽117.7米,落差33米,丰水期时落差可能达到40米。迄今为止,科学家们仍无法在丰水季节对藏布巴东瀑布群进行测量。

  在深邃险峻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内,河谷两侧数百米落差的高山飞瀑比比皆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