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8月去秦皇岛好玩吗?秦皇岛好玩地方推荐

2019-06-27 15:2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沙滩上旅游更是许多人的最爱,夏天的海滩,永远是那么令人向往。我国最出名的海滩莫属秦皇岛,那里风清,海蓝,是天然的浴场和避暑胜地。那么,7、8月份去秦皇岛好玩吗?秦皇岛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山海关

  建于公元1381年,是明朝时北京的重要屏障。其建置独特,被誉为“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街道上“唐会”“花生糕”的牌坊和打花生作坊的青铜民俗塑等,各种再现当年繁茂的山海关生活风貌。

  站在钟鼓楼上眺望古城全貌,看着坚固的关城,遥望远处山上蜿蜒的角山长城,遐想历史上在此处发生的一幕幕惊天动地的事件,感觉如梦如幻。

  老龙头

  建于明万历年间,是明代万里长城唯一的一段海中长城。南望浩瀚大海胸襟万里,波涛汹涌的壮美景观,海滩空气清新,沙软潮平,是海上观日出的绝好去处。长城的最东端,通向大海,与大海成为一体,古迹与海的完美结合,恐怕世界上没有第二个这样的地方。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

  公园坐落于北戴河最东端,三面环海,形似半岛,沙滩、礁石、松林和大海交相辉映。这里是全球首家吧文化主题公园,许愿吧、发泄吧、购物吧、厕所吧,吧吧有特色,吧吧都有新体验。有“圣托里尼”的即视感,非常适合拍照,站在塔顶,吹着海风,视野宽阔,内心会不知不觉变得轻松明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