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少年派的取景地在哪儿?精英高中是哪所学校?

2019-06-27 16:2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少年派》播出后,可以说让我们看到了一所贵族高中,剧中角色非富即贵,堪称上流人物,自然,孩子们上的学校也是特别厉害的。剧中的精英中学环境优美,布景雅致,让人记忆深刻。那么,精英中学现实生活中的取景地在哪呢?

  第一集里,江天昊坐着豪车登场,我们看到了精英中学偌大的校门,之后镜头转到宿舍,只见林妙妙住的是四人宿舍,墙壁是粉嫩的,简直就像是为小公主打造的城堡一样。因为精英中学的设施太梦幻,导致当时不少人说这部剧剧情不真实,其实精英中学的定位就是贵族中学,所以条件好在意料之中。

  据悉,精英中学实际拍摄地是上海外国语大学闵行外国语中学,资料显示,该校是大虹桥地区标志性的文化工程,学校高中部现是以外语为特色的寄宿制区级重点高中(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学校外观打造以英伦风格为特色,美轮美奂。

  《少年派》剧中有一幕是王胜男、林大为带着林妙妙去交学费,当看到上面的数字后,林妙妙吓傻了,这也太贵了,上面显示的价格是两万五。闵行外国语中学实际学费是多少呢?现实生活中,一学期一万五,一年下来就是三万,比剧中提到的费用还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