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神反转?迈巴赫撞上劳斯莱斯 几个月后遭起诉

2019-06-28 09:5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500多万的迈巴赫倒车撞了800多万的劳斯莱斯,事主双方不吵不闹,还说没事,并相互递名片和香烟沟通交流,如此,便不能不感叹有钱人做事果然不同凡响,即使豪车被撞这样损失动辄几万的大事故,处理起来也是优雅得体云淡风轻。

  现实社会中,发生车辆碰撞事故司空见惯,但处理起来的场景,通常并非如此。大家习以为常的,是各方据理力争,互不相让,甚至大吵大闹,动手动脚。有些事故,很轻微,甚至根本没有磕碰住,事主也要彼此纠缠,非要讲个是非曲直青红皂白。有些事故,很严重,完全可以走保险程序而没有必要谩骂动粗。反正,归根结底,之所以不能和平解决,还是因为在钱上斤斤计较,切切算计。

  至于交通拥堵和时间消耗,在树活一张皮人争一口气的原则面前,似乎微不足道。如此处理风格,正是没有格局和姿态的表现。那种出了交通事故反省道歉甚至主动赔偿的,由于难得一见,通常会被作为新闻爆料出来,而这正说明稀缺和正确。

  迈巴赫倒车撞了劳斯莱斯,这起事故虽然性质不太严重,但由于豪车的吸睛效果,自然会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慧眼识珠,认出了事故现场出来沟通交流的女子是@演员彭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