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爱尔兰留学签证怎么办理?爱尔兰留学签证必备资料清单收下吧!

2019-06-28 14:5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家长都会送自己的孩子出国深造,爱尔兰也是比较常见的一个国家,那么,你知道爱尔兰留学签证怎么办理?去爱尔兰留学签证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爱尔兰在全国一共有15个签证中心:北京,武汉,沈阳,济南,西安,重庆,成都,昆明,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福州,长沙

  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清单

  1) 签证申请表

  申请人在线填写好签证申请表,并下载打印。

  2) 交纳学费

  在递交申请之前付清所有学费。来自爱尔兰大学、学院或者学校的原件信函,清楚地说明课程的学费和其他应缴的费用,以及申请人已缴清费用具体数额。

  3) 交纳学费证明

  校方出具已收学费的证明信,同时将爱尔兰的银行提供相关转账记录,证明学校在此银行账户已经收到了申请人汇款。根据爱尔兰司法部的指导方针,申请人在获得签证之前,最多支付 6,000 欧元的费用。但是如果爱尔兰校方要求更高的费用,则请按照校方要求执行。

  4) 护照

  提供一份护照首页(个人信息页)、所有签证页和印章页复印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