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沈阳故宫门票多少钱?去沈阳故宫需要提前订票吗?

2019-06-29 09:1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故宫,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北京故宫,但是却不知道沈阳也是有故宫的,这两座宫殿各有特色,沈阳故宫也是中国仅存的两大宫殿建筑群之一,去沈阳旅游故宫肯定是必游景点之一,那么,沈阳故宫门票多少钱呢?沈阳故宫需要提前订票吗?

  沈阳故宫门票多少钱

  成人票票价每人60元;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或本科以下学生、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3米以下儿童、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公安民警等凭借相关证件享受半价优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