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启洪崖洞怎么玩?洪崖洞旅游必玩打卡景点推荐

2019-06-29 11:0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硕大洪崖洞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它是重庆的地标性建筑。洪崖洞一到节假日,可以说一直是人山人海,双脚只能随着人流大群慢慢挪动。那么,你知道重庆洪崖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重庆洪崖洞必玩有哪些?

  洪崖洞打卡攻略

  打卡点一:城市阳台

  这里是正个洪崖洞的顶端,但神奇的是您从一楼的马路走进洪崖洞,一番迂回嗨逛之后,乘电梯来到洪崖洞之巅,发现居然怎么楼顶也是马路!??

  在这个城市阳台观景台,可以一览朝天汇流、嘉陵夕照、千厮门大桥、嘉陵江美景、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梦幻灯光秀以及北滨路的灯火阑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