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盛夏避暑适合去哪些地方?避暑不妨到这些地方看看

2020-07-27 09:2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到了盛夏时节,这时候就该开始他们的避暑大业,同时这个时候也会是一年一度的旅游高峰期,因为孩子们又要开始漫长的暑假生活了,如今的夏季是越来越酷热,经历的时间也是越来越久了。在这样长达两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总不能一直呆在空调房里无聊度过吧!这时候不妨去这些地方玩玩吧!

  一、贵州—六盘水

  每年到了盛夏时节,大家是不是都有种不想要出门的感觉,在这样烈日炎炎的天气里,还怎么有心情去游玩,怕晒黑,怕中暑,所以很多朋友不得不呆在空调房里无聊的度过这样一个夏天。其实,在我们国内有着不少的盛夏避暑之地,这些地方可以说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能给你带来阵阵凉爽。

  首先,小编要介绍的第一个地方就是我国贵州的六盘水,据说这里夏季气温平均只有不到20度,气候凉爽舒适,有着“中国凉都”的美称,夏季这里就连紫外线也是适中的等级,来这里游玩,爱美的女性完全不用担心会晒黑的。

  贵州六盘水可以说是山清水秀,到处都能欣赏到秀美的山水风光,来到这里大家可以去乌蒙山国家地质公园看看,这里每逢花季都会呈现出一副花海壮阔的美景,让人惊叹不已,还有那广阔的乌蒙大草原,站在这里一眼望去、映入眼底的皆是一片绿草蓝天的美景,让人心情大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