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镇江醋文化博物馆在哪儿?门票多少钱?每天几天开放?

2019-06-29 17:02: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想要了解一个城市的文化和历史,那么你一定要去这个城市最大的历史博物馆看看,所以说,如果你去镇江旅游,一定要去镇江醋文化博物馆看看。镇江醋文化博物馆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怎么去最好?

  镇江醋文化博物馆

  镇江醋文化博物馆是国内首个专业性主题醋文化博物馆,也是镇江市第一个集文化遗产保护、科普教育、工业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主题展馆。博物馆分醋史馆、老作坊、陈列馆三大主体展馆,以及一个体验馆。全馆采用声、光、电等现代表现形式,全面展示醋文化、解读醋文化、品味醋文化。

  中国镇江醋文化博物馆占地30多亩、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是由恒顺集团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是江苏省“十一五”百项重点文化建设项目之一,被列入“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