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旅游有哪些好玩的?桂林玩几天最好?

2019-06-29 17:4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桂林是我国最早的旅游城市之一,好玩的景点当然是数不胜数了,最为出名的漓江,拥有1400多年历史的西街,晚上在观景游船上看两江四湖的夜景,还有作为桂林地区一个规模宏大的梯田群——龙脊梯田等等,这些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些景点。那么,你知道去桂林旅游适合玩几天吗?桂林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桂林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漓江

  小时候我们从课本上面所看到的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句名言指的就是漓江这个景点,漓江的两岸山峰伟岸挺拔,形态万千,是桂林风光的精华。它全程最具代表性的景观有九马画山和黄布倒影,新版人民币20元背面,就是指的黄布倒影的景观。一般游漓江的主要方式有坐船、竹筏及徒步,其中坐船又有分漓江精华游(桂林-阳朔)、阳朔水上游、市区水上游(桂林市区)。

  西街

  每个热门的旅游地方,必备满足吃货的小吃街,桂林的这条老街就是这样的存在,沿街的建筑至今保留着小青瓦、坡屋面、白粉墙、吊阳台的桂北明清时期风格。这里最出名的便是风格各异的酒吧、餐厅和咖啡店,白天文艺,夜里热闹,是来阳朔不得不逛的地方。西街也是外国人在中国最密集的一条街,这条街因而充斥着令人惊讶的国际元素,比如这里沿街小店的装修风格大多中西合璧,而且设计得颇有创意,既有小镇的古朴风情,又有异域的浪漫风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