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镇江旅游带什么特产回家最值得?这几件东西带回家保证物超所值!

2019-06-29 17:5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9175542099.jpg

  镇江也是我国比较出名的城市,它位于江苏省的地级市,是著名的江南鱼米之乡,市内有三山、茅山两个5A级风景区和西津渡、南山等众多名胜古迹,这些名胜古迹每年都会吸引许多人到哪儿旅游,出门旅游一定要带一些特产回家。那么,镇江有哪些特产呢?

  镇江肴肉

  镇江肴肉是江苏镇江的传统名菜,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肴肉虽是凉菜,但非同于一般熏腊之类。它精肉绯红,虽凉但酥嫩易化,食不塞牙;肥肉去脂,食之不腻;胶冻透明晶亮,柔韧不拗口,不肥不腻。此菜爽口开胃,色雅味佳,颇振食欲。若配上姜丝,略加香醋,更有一番滋味。

  镇江香醋

  醋“以江苏镇江为最佳”。镇江香醋,在我国诸多醋品中别具一格,其色、香、酸、醇、浓俱全。尝一口,酸而味鲜,香而微甜,不涩,存放愈久,味道愈醇,而且不会变质。这就是“三怪谣”中的“香醋摆不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