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内蒙古3车相撞致6人死亡原因起底 乘坐大巴车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

2019-07-01 09:4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30日,内蒙古阿尔山市发生一起三车相撞车祸,事故造成6人死亡。现场救援人员称他们将30余人送到了阿尔山市医院治疗,大部分都是骨折或烧伤,有几个伤势严重,兴安盟医院派出了专家。这次事故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据介绍,30日16时40分许,在省道203线230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由乌兰浩特向阿尔山方向行驶的黑M569G号货车,在超越同方向的鄂BLY899号大型客车时,与对面驶来的冀B5955D号重型自卸货车发生三车相撞并起火燃烧。

  截至23时30分,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具体受伤人数相关部门正在核实中,医疗卫生部门正在对伤者进行积极救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