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天去哪儿旅游最凉快?夏天避暑必玩景点推荐

2020-05-12 13:3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一到夏天,南方各城市都开启了火炉模式,简直热得不行,这时候要去游玩竟已经要到北方城市旅游,各大避暑胜地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旅游选择,很多人夏天都会计划一下避暑旅行,那夏天去哪旅游凉快呢?

  夏天去哪旅游凉快

  赤水

  贵州的赤水可是非常热门的避暑胜地,虽然小城区面积不大,但是却不乏美景,瀑布、丹霞、桫椤、古镇是来赤水必看的四大精华,想找个避暑胜地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个小地方,赤水最佳旅游时间为夏季,四沟洞、十丈洞等瀑布正欢,竹海公园的竹林内绿影婆娑,正是赤水最美的时节,也是避暑的好时节,走在青山碧水间甚是惬意。

  北戴河

  北戴河的夏天是非常凉爽了,目前已经成为周边城市的避暑后花园,一到夏天来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肺,是疗养、休闲的胜地,每年6月底至8月底是北戴河的旅游旺季,也是避暑的最佳时间。这段时间适合下海游泳,沙滩游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