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稻城有没有高原反应?稻城亚丁的高原反应厉害吗?

2019-07-01 15: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川一直都是国内比较出名的旅游大省,稻城这个地方是很多人通往亚丁景区的一处驿站,由于这里川西高原,很多人去旅游的朋友都会担心高原反应的情况,四川稻城有没有高原反应呢?稻城亚丁的高原反应厉害吗?

  四川稻城有没有高原反应

  稻城的平均海拔有4000米,有发生高原反应的可能,可能出现胸闷、气短,甚至头痛、呕吐等症状,一般1-3天就能好转。严重贫血、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上高原。出行前,服用红景天,并注意休息和锻炼。旅行中,多喝热水,不要暴饮暴食,保证睡眠,不要剧烈运动,勤添衣物,不要受凉感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