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月避暑旅游去哪儿好?7月避暑旅游的六大圣地推荐

2019-07-01 15:2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七月,这时候可以说已经到了酷暑天,现在出门旅游一定要选对地方,那么,7月适合去哪儿玩呢?7月避暑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稻城亚丁

  温度:10~22℃

  四川甘孜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

  虽然此时稻城的颜色还没开始渲染,但盛夏高原凉爽的天气,又是另一种风景。雪山融水汇成的溪流透过丛林,传远远便可看到水底铺满的雪白卵石,晃眼竟如白雪一般。溪边堆砌着无数座小小的玛尼堆,盛满藏民们对佛祖的祈愿。牛奶海和五色海子,分外美丽动人。这里没有惺惺作态,没有尔虞我诈,没有盛气凌人,有的只是一片安定、祥和的净土。

  门源

  温度:9~20℃

  青海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县浩门镇浩门农场

  七月的门源是人间天堂,纯净的蓝天白云舒卷苍鹰盘旋,辽阔的草原草青花红,牛羊如云,仙米林区群岭竟秀,万木争荣。60万亩油菜花形成的百里油菜花海成就了博大壮阔的特有奇观。油菜一年一造,油菜开花只有那么几十天。如果想看一大片的油菜花,又能遇上雪山作背景,更属不易,青海门源县就有这样的美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