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白山哪些地方最好玩?长白山旅游玩几天合适?

2019-07-01 16:0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盛夏天气,正是旅游避暑的好时候,同时位于吉林的长白山已经进入了旅游旺季,有不少城市已经开始变得炎热起来,都想着去长白山避暑过一个凉爽的夏天,那么,长白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长白山玩几天合适呢?

  长白山玩几天合适

  去长白山旅游的话建议安排2-3天的行程就可以,一般来说长白山景区需要2天,周边小镇或度假区再安排1天即可,长白山有东、南、西、北四个坡。从中国境内前往,只能游玩北坡、西坡和南坡。东坡因位于朝鲜境内,无法前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