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月国外避暑去哪儿好?国外适合避暑的国家起底

2019-07-02 10:1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七月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热的时候,在炎热的气候里,难免不想走动,这时候许多人都会考虑去哪里旅游,那必定要选择比较凉快的地方。这时候不妨到国外来一场美丽的邂逅,那么,你知道国外比较适合避暑的国家呢?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属热带季风性气候。沿海地区气温高于山区,平均最高气温可达30℃以上,而山区平均最高气温大约在26℃左右。斯里兰卡无四季之分,只有雨季和旱季的差别,雨季为每年5月至8月和11月至次年2月。北半球的冬季,12月到次年3月,尤其是圣诞节前后,是斯里兰卡的旅游旺季,有大量欧洲游客来此过冬。另外的旅游旺季是7月-8月,当地的佛牙节期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