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避暑的五大胜地 你去过几个?

2019-07-02 10:3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已经进入了7月,盛夏时节已经来了,而首届中国(河南)气候旅游胜地“避暑旅游目的地”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正式揭晓评选结果。你知道都有哪些地方上榜了吗?有你所在的城市吗?

  河南避暑旅游目的地

  双龙湾

  十八里水路多缱绻,三十里青山总绵延。位于秦岭东脉、洛河上源的卢氏县双龙湾镇,受地形和气候带的影响,夏季清爽幽凉,平均降雨量95mm,降水充沛,秀丽的洛河水呈“S”形款款而过,与大、小龙头两山际会,青山含幽峡,碧水绕青山,山因水而巍峨,水因山而秀美!素有“秦岭罗敷,北国漓江,身边九寨,彩虹世界”的美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