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两日游怎么玩?武汉两日游必玩景点一览

2019-07-02 10:4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也是一个比较是适合旅游的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武汉旅游。那么,你知道武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武汉两日游怎么玩最好?有哪些必玩景点呢?

  武汉长江大桥

  武汉长江大桥素有万里长江第一桥之称,是长江上的第一座跨江大桥,也是新中国成立后在长江上修建的第一座公铁两用桥。

  汉口江滩

  享有“亚洲第一大江滩”的汉口江滩,面积160万平方米,依江傍水,是武汉市民喜爱的周末休闲去处。

  地址:江岸区沿江大道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武汉东湖海洋世界

  海兽表演

  武汉东湖海洋世界的海兽剧场里,每天都有来自非洲的灰海狮明星“菲菲”先生、“澳澳”小姐和来自我国东北的海豹“东东”先生及“楚楚”小姐为大家献上“顶球倒立”、“水中花样接圈”、杂技表演“滚木桶”、“模仿秀”、“水中顶球”、少林绝世武功“一指禅”、“三步上篮”“鼻尖弹球”、和“空中跳跃式顶球”等一系列精彩表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