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湖北有哪些地方适合漂流?湖北五大漂流胜地起底

2019-07-02 10:5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盛夏时节,许多人都喜欢去漂流,湖北就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这个省旅游资源一直很丰富,漂流资源更是数不胜数,全省已建成40多条高品质漂流河道,是中部地区知名的漂流大省。那么,湖北有哪些漂流胜地吗?

  巴东神农溪漂流

  神农溪漂流峡段主要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神农溪上游的神农峡和支流绵竹峡。神农溪木船漂流所乘的船,形如半个剖开的豆荚,当地人称之为“豌豆角”,小巧轻便,浮力大而吃水深,主要靠纤夫划桨前行,有着深厚的文化和特色,可在水不及膝的浅滩处行驶。

  地址:湖北省巴东县沿渡河镇石板坪村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

  漂流价格参考:105元

  咨询电话:0718-4398138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