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高考准考证别再丢了!毕业旅游免费券全靠它!

2019-07-02 11: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可以说各省的中考已经落下帷幕,这个时候初三的学生就会迎来一个漫长的暑假。但是,你的准考证还在吗?考完后,中高考准考证可一定要保留好。因为会有很多景点推出游玩活动。而且是针对有准考证的学生,会推出半价或者免费游玩的活动。那么,你知道南京中高考准考证免费游玩景点有哪些?

  南京周边中高考准考证优惠景点

  南京周园

  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有着中国最大的私人收藏馆,它就是南京周园。

  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周园以徽派建筑为主题,汇集了众多雕刻、古典家具、壁画等综合性的古代文化艺术品。

  整个院落呈如意形周园漪梦,梦古游今!

  门票价格150元/人

  开放时间8:30-18:00

  地址溧水区白马镇白袁路88号

  在2019年7月31日前,高三学子携带有效高考证件(高考准考证),免门票参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