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有哪些适合避暑的地方?避暑一定不能错过他们!

2019-07-02 11:4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贵州是出了名的避暑胜地,只要到了夏天很多人都会开始计划避暑之行,而贵州这个避暑胜地肯定在选择之中,贵州境内有不少适合避暑的好地方,外地游客都不是太清楚,贵州哪个地方避暑最好?要知道就就一定不能错过下文 。

  贵州哪个地方避暑最好

  安顺

  安顺是贵州第三大城市,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这里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市内密布着1200多个溶洞和100多个瀑布,奇特各异的喀斯特地貌让人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叹为观止,行走在安顺这片美丽的土地总能带给人无限惊喜

  贵阳

  这座避暑城市的旅游宣传词就是“爽爽的贵阳”,盛夏的贵阳是避暑的极佳之处。这里气候宜人,最热时期也鲜有30℃以上的高温。绿林与城市的完美结合,不仅让整个城市翠意连绵,也营造出一个天然氧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