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凤凰古镇适合几日游?凤凰古镇好玩景点一览

2019-07-02 14:42: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凤凰古镇是我国四大古镇之一,当年的一部《边城》让凤凰古城车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城之一,凤凰古城是凤凰县旅游的核心,整个古城面试不是很大,基本上步行就可以游玩,来这里旅游很多人比较纠结行程安排几天,凤凰古镇适合几日游呢?

  凤凰古镇适合几日游

  去凤凰古城旅游的话基本上两天的时候就够了,或者多安排一天三天时间也差不多,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沱江泛舟、万寿宫、崇德堂、陈宝箴老宅、虹桥风雨楼是古城九景,基本上用步行就可以游览完毕,如果时间宽裕,古城周边的奇梁洞、南方长城和勾良苗寨,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