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赏荷花去哪儿好?这些免费景点任你挑

2019-07-02 16:3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的荷花一般都是在6月初开花,盛花期在6月底。一般在盛花期的时候,会出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秀美景象,这种美景会持续到8月底或者9月初。那么,重庆去哪里可以看荷花呢?这些地方怎么去?哪些地方是免费?

  重庆哪里有荷花看?

  荷塘悦色

  荷塘悦色是个不错的赏荷花的好去处,荷叶和荷花相间分布在一大片的荷塘里,粉色和绿色交相辉映。荷花的清香随风飘来,沁人心脾。而且除了赏荷,这里住宿也是超有特色,风格不一的房间,各式花草栽种在旁。

  最佳观赏期:6月中旬—8月

  门票:29.9元

  交通:1、在双碑乘坐296路车到中梁镇下,换乘254、523、525路车在荷花山庄下;2、在北碚(重庆老车站)乘坐523、525路在荷花山庄下车。

  华岩寺

  华岩寺大门口用上百个水缸盛满了荷花,未。在一米多高的花丛中走动,荷叶的清新、荷花的暗香迅速将人包围。

  七步荷塘是华岩寺的*佳观花地点,相传释迦牟尼佛降生时一共走了七步,每走一步脚下便生出一朵莲花,为了纪念释迦牟尼佛华岩寺将此荷塘命名「七步荷塘」。

  最佳观赏期:6月中旬—8月

  门票:免费

  交通:乘轨道2号线至大堰村站下,然后换204路公交车至华岩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