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遵义赤水夏天热吗?遵义赤水适合避暑吗?

2020-05-26 10:0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遵义是我国现代史上重大的转折点,而遵义赤水这几年也成为了比较热门的旅游地,而且这里也是革命精神的象征,闲暇之余不妨去赤水玩玩,走走斑驳的石板路,这个偏安一隅的小城满满都是时间的沉淀。那么,遵义赤水的夏天热吗?这里适合避暑吗?

  遵义赤水夏天热吗

  赤水的夏天非常的凉爽,一点也不忍,是夏天适合避暑的好去处,赤水最佳旅游时间为夏季,四沟洞、十丈洞等瀑布正欢,竹海公园的竹林内绿影婆娑,正是赤水最美的时节,也是避暑的好时节,走在青山碧水间甚是惬意,颜色浓郁的丹霞地貌上瀑布成群,春夏竹海阵阵,更独特的是有成群的侏罗纪残遗种——“桫椤”茂盛生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