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呼伦贝尔日夜温差大吗?8月底9月初去旅游穿什么好?

2019-07-03 10:2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03101641480.jpg

  我相信很多人都向往呼伦贝尔大草原,毕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草原梦,在蓝门白云的映照下什么都不想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那8月底9月初呼伦贝尔穿什么呢?去呼伦贝尔肯定要做好相关攻略的。

  8月底9月初呼伦贝尔穿什么?

  呼伦贝尔位于内蒙古,纬度较高,地理位置偏北,九月份温度渐渐回落,白天平均气温在25度左右,夜间的平均气温在5度左右,有时候甚至会降到零下,早晚温差较大,前去游玩需要格外注意保暖。一般情况下,呼伦贝尔9月份从15号开始便进入了冬季。

  这个季节选择外出游玩的你小编建议你还是带长袖的衣服吧!比如长袖的体恤衫和长袖的牛仔裤。这个季节的呼伦贝尔秋高气爽,早晚温差比较大,所以需要带一件厚点的长袖外套,这样才能够有效的保护你的健康哦。

  要说8月底9月初呼伦贝尔穿什么的话,其实一般的秋装外套小编觉得就行了,切记一定要穿一双舒适的鞋子,如果你要去大草原骑马的话可千万不要穿高跟鞋,选择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就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