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伏天国内去哪儿玩最好?7、8月最佳避暑胜地推荐

2019-07-03 10:5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7、8月正好是三伏天时期,可以说是一年最炎热的时段。所以,这个时节我们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不仅要选好玩的,还要考虑其气候的舒适度,如果你去了一个气候非常恶劣的地方,那么将很难拥有一次完美旅行。那么,2019七八月份国内最佳旅游地方有哪些呢?

  78月伏天最佳避暑胜地推荐

  阿尔山

  阿尔山气候最舒适的季节是夏天,是一个避暑的绝佳去。这一季,有调色板一样的翠色桦木林带、有绿色的林间草甸、有红色的杜鹃灌丛、有黑色的火山熔岩,还有湛蓝色的湖面。清风袭来,置身湖光山色、徜徉在幽静的杜鹃湖畔,无限风光使人心醉,令人流连往返。要是有时间,一定要去看一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