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住酒店时服务员为什么会提醒你把厕所的灯开着入睡?

2019-07-04 11:3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都喜欢出门旅游,说到旅游,吃穿住行必不可少,吃的话不用愁,每个旅游景点都是配备的。在这四点中,小编觉得住显得异常重要,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如果不能好好休息的话,之后的景点是没有精力去观赏的。住过酒店的小伙伴都会发现这么一点,入住的时候服务人员会提醒将厕所灯开着入睡,这又是什么操作呢?

  把灯开着不是会增加酒店的电费吗?她们竟然叫我们开灯睡觉。这样做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首先考虑到的就是小伙伴们的睡觉习惯,因为刚到一个新的环境,难免会感到不能适应,而且酒店的房间一眼就能看遍,特别是一些女孩子会感到不舒适,她们感觉房间太空,这样一来把房间的灯打开会显得太亮难以入睡,相比之下把厕所灯打开更能接受一点,房间看起来不会太昏暗,而且半夜起来上厕所的话也比较方便。毕竟不同于在家里,熟悉房间的每个角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