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起底迪斯尼乐园 你所不知道的哪些小秘密?

2019-07-04 15:3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迪士尼这个地方,大家应该都知道吧!迪士尼动画陪伴了好几代人的童年,迪士尼乐园又是一个专门为不肯长大的人们打造的乐园。很多喜欢看动漫的小伙伴们,都特别羡慕迪士尼乐园的工作人员,认为他们每天打扮成自己喜欢的动漫形象,穿着漂亮的衣服,每天和游客们玩玩闹闹,又赚到了钱,又娱乐了自己。可是,实际上你知道吗?迪士尼乐园并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游客不知道的10个小秘密!

  每一个迪士尼员工在入职之前,都是经过了严格的训练的,很多在我们眼里没有注意过的小细节,其实都是经过了迪士尼公司精心培训的。

  10、不允许说“不知道”

  所有的迪士尼员工,无论游客问什么问题,都不允许说“我不知道”。如果遇上调皮的游客问一些和迪士尼无关的问题,那么,就是考验员工情商的时候了,这么一想,好像这份工作也并不轻松呢。

  9、演员必须沉浸在角色里

  所有的迪士尼角色,其实都是由真人扮演的。为了更好的给游客提供童话王国的体验,所有的演员都经过方格的训练,并且不可以说和角色无关的话题。而且,很多人偶还不可以做出和时代不符合的事情,例如他们要假装不认识手机等物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