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法国教育史上再填败笔!高考泄题18人被捕 6人竟是未成年

2019-07-04 17:0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3日,6名法国高考考生因涉嫌在数学科目考试中作弊而被警方拘留。截至目前,卷入今年法国高考泄题案而被拘留的嫌疑人已增至18人。

  法新社援引巴黎检方消息报道说,7月2日,在巴黎和马赛两地,已有参加理科、经济社会科和文科数学考试的13名考生被警方拘留,其中包括6名未成年人。目前,已有一人获释。

  报道说, 6月21日,法国国民教育部宣布以“怀疑泄题”为由提出举报,巴黎检察机关接报后依“考试舞弊、背信和隐瞒罪行”罪名展开调查,并委托巴黎司法警察“打击人身犯罪大队”侦办,以确认上述考生是否提前获知考题以及泄题途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