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呼伦贝尔几月去最好?夏天去呼伦贝尔好吗?

2020-05-03 15:4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相信每一个都有一个草原梦,而呼伦贝尔大草原就是最好的圆梦胜地,想去草原上策马奔腾,想去亲眼看一看这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那夏天去呼伦贝尔怎么样呢?夏天去草原需要带什么呢?

  夏天去呼伦贝尔怎么样

  夏天去呼伦贝尔大草原非常合适,起手也比较舒适,也能适合避暑,每年的6-9月是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最佳旅游季,尤其7、8月间大草原牧草茂盛,适合在大草原腹地骑马、垂钓,或在西部的呼伦湖上泛舟,在呼和诺尔草原、巴彦呼硕草原等旅游景区有摔跤、射箭、套马等表演以及歌舞篝火晚会,你还能住宿蒙古包,体验草原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