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黑龙江去哪儿避暑好?盘点黑龙江最佳避暑胜地

2019-07-05 09:1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黑龙江大家应该都知道吧!黑龙江位于我国的最北边,它与俄罗斯相邻,吸引了不少游客来这里感受异域风情,这里有不少各具特的旅游目的地,北极村、扎龙湿地、大兴安岭等都在这里,夏天来黑龙江避暑是不错的选择。那么,黑龙江哪里避暑最好呢?

  黑龙江哪里避暑最好

  哈尔滨

  作为我国的冰城,肯定来这里避暑错不了,也是国内非常受欢迎的避暑胜地,这里6-8月气候非常凉爽,鲜有酷热天气,适宜穿着短袖T恤、短裤、短裙等。但早晚有些温差,建议携带长袖备用。夏季也是哈尔滨的雨季,特别是8月,出行最好携带雨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