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黑龙江有几个机场?黑龙江13个机分别位于哪些市?

2019-07-05 09:5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龙江可以说一直都是一个避暑大省,现在已经开始进入的旅游旺季。那么,你知道黑龙江有机场吗?黑龙江这些机场分别位于哪个市?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ICAO:ZYHB;IATA:HRB),是黑龙江省的枢纽机场,距离哈尔滨市区33公里。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地处东北亚中心位置,是东南亚至北美航线的经停点。现为中国东北地区最繁忙的三大国际航空港之一。

  齐齐哈尔三家子国际机场

  齐齐哈尔三家子国际机场(ICAO:ZYQQ;IATA:NDG)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区东南13公里处,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的航空枢纽,为国际口岸机场。

  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

  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为军民合用机场,位于牡丹江市西南郊9公里处,是黑龙江省东南部地区重要交通枢纽。

  佳木斯东郊机场

  佳木斯东郊机场(Jiamusi Dongjiao Airport)是位于中国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以东10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

  大庆萨尔图机场

  大庆萨尔图机场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北部,距大庆市城区19公里。萨尔图机场不仅是黑龙江西部最大的支线航空枢纽机场,还是黑龙江省第二大的机场。

  伊春林都机场

  伊春林都机场(IATA代码:LDS,ICAO代码:ZYLD)是中国黑龙江省伊春市的机场客服,位于乌马河林业局伊林经营所境内,距伊春市中心区直线距离约9公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