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照旅游去哪儿玩最好?日照旅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07-05 14:0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照一个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日照旅游。那么,你知道日照旅游应该怎么玩吗?日照旅游有哪些必玩景点呢?

  (1)去沙滩玩

  来日照必不可少要去的地方便是沙滩了。日照的沙滩是非常有名的,而且沙子的质量非常优质,“夏威夷所不如”说的便是日照的沙滩。

  日照有三个正规的沙滩,第三海水浴场是唯一一个免费的,有清澈的海水和细软的沙子,来这里游玩的人有很多。其他两个沙滩是万平口景区和森林公园里的,因为收费所以人不多,适合喜欢安静的游客。

  可以根据收不收费,喜不喜欢安静来选择海滩。

  (2)看美景

  在日照像灯塔风景区和世帆赛基地,植物园,东夷小镇都是不错的观光景点。灯塔风景区比较出名的是夜景,世帆赛基地景色很好适合拍照,植物园里的植物郁郁葱葱适合玩耍,东夷小镇适合晚上去玩,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特色小吃。而且这些景区都是免费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