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伦敦眼在哪儿?怎么去?门票多少钱?

2019-07-05 15:3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伦敦眼,又称千禧之轮,是为迎接新千年而设计的,坐落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是伦敦的地标,也是伦敦最吸引游人的观光点之一。伦敦眼于2000年开放,总高度135米,当时是世界第一大的摩天轮。共设有32个全封闭的座舱,每个可乘坐约20人,转完一圈约需半小时。你知道伦敦之眼在哪儿?怎么玩最好?门票多少钱?

  没有比伦敦眼更适合俯瞰伦敦全景的地方了。充满现代感的庞然大物和周围历史悠久的建筑群相映成趣,给古老的伦敦带来新的活力。最好挑一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建议提前在网上预订哦,否则这个伦敦最火爆的景点可是每天都排长队的!

  地址:Riverside Bldg, County Hall Westminster Bridge Road, London SE1 7PB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